坐擁港島南的黃金地段 ── 蘊含歷史文化韻味與傳統風采,同時具備未來發展的無限潛力。

愜意閒遊


動感南區
細賞文藝
戶外探索
自然風貌
海洋公園
香港仔漁村

動感南區

這裡是運動愛好者的天堂,在偌大的香港仔運動場揮灑汗水,或於深灣遊艇會相約同好,體驗揚帆出海的愜意享受。

細賞文藝

港島南區已由舊式工業區逐漸演化成活力新社區,區內擁有琳琅滿目的藝術畫廊和文化空間,街頭小巷的藝術牆亦令南區瀰漫著濃厚的創意氛圍,展現香港獨特的多元文化特色。

戶外探索

漫步鴨脷洲海濱長廊,讓特色漁船伴你信步海邊,沿途還可參觀傳統古廟與古蹟;而鴨脷洲大街上,隨時都能發現貓咪的蹤影,叫貓咪愛好者著迷!閒時前往毗鄰的淺水灣海灘,細賞優美的海岸線與晚霞景致,享受愜意時刻。

自然風貌

港島南區滿佈風光明媚的遠足路徑,包括香港仔自然教育徑、香港仔健身徑等;又或從灣仔峽道出發,漫遊至香港仔水塘及香港仔郊野公園,鍛練身心同時欣賞大自然美景。

海洋公園

海洋公園是一個提供娛樂、教育與保育並重的主題公園,除了提供多元化的世界級海洋主題景點,同時亦設有豐富刺激的機動遊戲和即將落成的水上樂園。

香港仔漁村

從香港仔可窺探香港的漁村歷史,與中環商區的摩天大樓形成強烈對比,反映香港獨特的城市面貌。踏上舢舨遊覽香港仔避風塘,體驗舊時漁村的生活,認識香港傳統水上人的歷史。

香港南面 香港嶄新一面
聯絡我們
如欲取得更多THE SOUTHSIDE 商場資訊,請填寫以下資料,稍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。

* 必須填寫

客戶服務熱線: 2575 9038
租務查詢熱線: 2109 0587
黃竹坑香葉道11號

您的信息已提交。 謝謝!
OK